咸鱼一条

越南战争

灵感来源自“越南战争+abo设定”
4716
第一次写这种东西。还请多指教。
当然,也少不了OOC.
避雷
避雷
避雷

国家阵营设定
鹰酱VS兔子+毛熊
(是的,中国也参加了越战,不仅去了军火更去了人(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南越军队营地,某大帐篷(临时宿舍)内。
“16你说我们能活着回去吗”
“谁知道呢,做我们该做的就行了。”
m14一脸复杂的看着眼前保养配枪的“alpha”,m14身为beta至今单身。但她自己并不在意,就和身边的人也不在意一样。
m16知道omega的身份是一件很耻辱的事。所以她一直用药物来抑制身体里的信息素。至少令她不那么像一个omega。
16把通条从枪管抽出来,开始检查闭锁装置。越是往丛林深处,故障率就越高,越难清理。无论是m14还是16都深知这一点。
突然门外响起陌生的枪声,m14本能地抓起一个弹匣安上就跑出去。m16也迅速组装好了自己的枪安上弹匣冲了出去。

几小时前...............

“AK同志,不要喝酒了。”——来自侦察兵64式语

“呃啊~你不是alpha不知道alpha的烦恼…”
处于发情期的AK47此时正在借酒消愁,眼前这个omega可是还和自家姐姐有一腿。而且信息素告诉AK,64式已经被标记了,虽然只是临时标记。
侦察兵有些无奈地看着AK说了句“既然那么烦恼为什么不发泄在战场上”就去后勤部领补给了。AK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声集合给打断了思路。

AK47:“这次的行动是清理这片营地..........么?”
56—1:“是的前辈。”

本来好好的潜入,不知被谁忘了擦上保险——
“哒!!!!”视野内所有美军都看向了这边。
同志们准备强攻吧。
一时间枪声不绝于耳。暴露位置的南越人民军在反击的同时四处寻找掩体。火光,硝烟,爆炸声,叫喊声,惨叫声;只有看着不远处另一处掩体后的队友才感到些许平静。随后又把武器连同半个身子探出掩体射击。
“嗒嗒嗒嗒嗒嗒嗒嗒!…”
似乎听到机枪的声音?
AK冒出头看了看,M60的枪口不断冒出火焰。缓慢,沉重的枪声却没有要停的意思。
西蒙诺夫被压制,SVD也不敢冒头。旁边的RPD一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表情。掩体太不规则,枪管下的支架算是用不上了。
AK一摸腰间,手榴弹还好好地挂着。随即摸出一个砸开保险,拔掉导火索,朝着枪声方向扔了出去,随后又缩了回去。
她没看到,白色的烟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,落在了对面另一个掩体里。
“轰!!!”
士气莫名地高涨,就像,就像alpha毫无保留地朝着身下的omega传输信息素一样。随着一声56—1式喊的“冲啊”SVD和RPD几乎同意时间冒出掩体实行对m60的火力压制。RPD形成火力网顺便掩护AK,56—1和西蒙诺夫向前冲;SVD则精确射击掀掉了美军的火力点。
在前面的掩体里,AK—47发现了受伤的M16A1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20830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