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一条

光年之外

从格里芬到AR小队,从AR小队到前线废墟,从前线废墟到忤逆小队,从忤逆小队到“坍缩点”,从“坍缩点”回到格里芬。

感受停在我发端的指尖

如何瞬间冻结时间

记住望着我坚定的双眼

也许已经没有明天

面对浩瀚的星海

我们微小得像尘埃

漂浮在一片无奈

缘分让我们相遇AR小队

命运却要我们忤逆中相爱

也许未来遥远在光年之外

我愿追随探索点为你等待

我没想到为了你我能疯狂到

山崩海啸没有你根本不想逃

我的云图为了你已经疯狂到

云图烙印没有你根本不重要

一双围在我胸口的臂弯

足够抵挡天旋地转

一种执迷不放手的倔强

足以点燃所有希望

现实磅礴而冷漠

我们的爱微小却闪烁

颠簸却如此忘我

缘分让我们相遇16Lab

命运却要我们忤逆中相爱

也许未来遥远在G&K之外

我愿守候未知里为你等待

我没想到为了你我能疯狂到

山崩海啸没有你根本不想逃

我的云图为了你已经疯狂到

山崩海啸没有你根本不重要

也许战斗以外是醒不来的梦

硝烟以外是纯粹的相拥

我没想到为了你我能疯狂到

山崩海啸没有你根本不想逃

我的云图为了你已经疯狂到

山崩海啸没有你根本不重要

AR小队以外忤逆中相爱

AR小队以外忤逆中相爱

我没想到

评论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208303 | Powered by LOFTER